官方公众号:elsword2013

关注艾尔之光公众号,领取游戏升级礼包

官方微信

您的位置: 首页 > 新闻快讯

《艾尔之光》2021CCG精彩回顾

    《艾尔之光》2021CCG(中国国际动漫游戏博览会)已经圆满落幕了,展会期间迎来了很多玩家和coser们的参与支持,共同度过了欢乐、愉快的“面基”时光。
    本次展会的主题设计以公会皮肤“树窝”为主体,展现了萌宠偶像胡巴和它所在的森林之家,尽可能的还原了游戏内场景,让玩家们感受身临其境的神奇体验。立体独特的场景设计也引来了众多路人的围观及拍摄,与胡巴一起感受本次漫展的奇妙之旅。

    现场准备了4台体验机,面对大家的无限热情,无法同时满足热心的玩家们,也让我们深感遗憾。非常感谢大家对于艾尔的支持与喜爱。

    在现场举办的比赛等活动中,童鞋们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进行“切磋”,这也是漫展上非常欢乐的一幕,仪式感也绝对不能少,为小伙伴们颁奖绝不含糊。

    除了激情四射的游戏大佬们之外,还有非常有爱的coser们也是展会上的一大亮点,颜值及还原度都非常高调的他(她)们,为艾尔的展台带来了更多活力和别样的风采,非常感谢各位coser的倾情加入。

    虽然本次漫展已经结束,但是精彩还在继续,感谢玩家们的支持,下次再会咯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