官方公众号:elsword2013

关注艾尔之光公众号,领取游戏升级礼包

官方微信

您的位置: 首页 > 新闻快讯

偶像出道《艾尔之光》诺亚EL★STAR系列

    《艾尔之光》游戏内EL★STAR偶像系列自上线以来便受到了广大玩家的追捧和喜爱!诺亚作为游戏内的最新角色,近日EL★STAR系列也已经全面开启,可爱帅气的时装装扮、精美的原画技能切入、活力四射的舞蹈动作,以及有趣搞笑的定制等等通通都有,助力诺亚出道,为他应援打CALL吧!

    艾尔游戏内有着丰富多样、各种主题的时装系统,在激烈的战斗之余,为小主们进行穿着打扮也成为了玩家们的游戏乐趣之一!诺亚的偶像系列被安排在了[trinityACE]组合,组员由艾索德、澄和艾迪组成,他们的团体时装搭配了红色短裤、白衬衫以及时尚的外套,展现出活力满满的青春少年组合。

    游戏内惊险刺激的副本为玩家们带来了暴爽的格斗体验,在战斗时的切入图片可以根据玩家的喜好进行自由搭配,定制系统为玩家们带来更为人性化的选择,诺亚EL★STAR系列技能切入以原画立绘为元素,画面精美出众,着实令人喜爱不已!

    人气偶像出场,怎能少得了粉丝的应援?EL★STAR粉丝礼包全新出炉,独特饰品,标志性称号,还有活力满满的动感舞姿,都是不可错过的周边道具。

    作为出道的偶像巨星,当然少不了走红毯的环节,特别应景的定制待机动作“顶级明星红地毯”备受关注,艺人专用房车、粉丝、安保等配置,也是非常全面了,红毯打卡,绝对值得拥有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