官方公众号:elsword2013

关注艾尔之光公众号,领取游戏升级礼包

官方微信

您的位置: 首页 > 新闻快讯

《艾尔之光》诺亚第2分支更新周末活动(1)

    《艾尔之光》诺亚第2分支上线,周末活动助力,参与在线活动可获得贤者的魔法石或虹霓珠奖励,时间有限,快来参与吧!

活动时间:2021年2月13日20:00-23:00、2月14日20:00-23:00

活动标题:周末Hot Time!
活动内容:活动期间,10级以上玩家参与在线活动,可邮件获得[科宝]贤者的魔法石或虹霓珠奖励。

在线 活动标题 执行条件 奖励 限制
每日 周末Hot Time!(1) 累计在线50分钟 [科宝]贤者的魔法石(50个)/虹霓珠(80个)选择宝箱*1 Lv.10以上
每个服务器
每日 周末Hot Time!(2) 累计在线100分钟 [科宝]贤者的魔法石(50个)/虹霓珠(80个)选择宝箱*1 Lv.10以上
每个服务器

[科宝]贤者的魔法石(50个)/虹霓珠(80个)选择宝箱:开启可选择获得[科宝]贤者的魔法石*50、虹霓珠*80

该奖励邮件及[科宝]贤者的魔法石(50个)/虹霓珠(80个)选择宝箱均在2021年2月24日例行维护时删除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