官方公众号:elsword2013

关注艾尔之光公众号,领取游戏升级礼包

官方微信

您的位置: 首页 > 新闻快讯

新装驾到《艾尔之光》诺亚冰装上新

    《艾尔之光》的时装系统紧跟时尚的前沿,不同时节、不同主题的时装更为时尚达人们带来了极大乐趣,驰骋在《艾尔之光》的冒险世界,拥有一套给力的冰装是必不可少的装备。本次为诺亚玩家们带来了2套全新冰装“弧光恶魔”和“艾尔搜查队上校”。

    外形帅气炫酷的“弧光恶魔”是备受玩家们喜爱的冰装之一,不仅外观个性十足,还有非常独特的翅膀、眼罩等饰品,也是超级拉风,不仅在战场上所向披靡,即使无所事事的站街卖萌,也绝对是焦点人物。

    制服装扮一直是玩家们的心头好,诺亚威风凛凛的军装“艾尔搜查队上校”有着华丽的造型及配色,霸气威严的外观不仅继承了上校风范,而且一丝校园风的感觉,帅气的披风、威严的军帽,散发着独特的魅力,化身威风凛凛的正义勇士,开启艾尔之旅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