官方公众号:elsword2013

关注艾尔之光公众号,领取游戏升级礼包

官方微信

您的位置: 首页 > 新闻快讯

弧光天使《艾尔之光》“天使”诺亚降临

    《艾尔之光》全新角色“诺亚”正式上线,外表可爱的大男孩却有着非常强悍的战斗能力。驰骋在艾尔的冒险世界,拥有一套给力的冰装是畅快决斗的重要元素。今日游戏内上线了诺亚全新冰装“弧光天使”,不仅有着令人惊艳的外观,而且属性也不错,让诺亚玩家们在战场上更加英勇无比,喜欢的童鞋千万不要错过噢!

    “弧光天使”正如其名,整套时装穿戴起来就如同天使一般耀眼夺目,高贵的王冠饰品,帅气的大型翅膀,长款风衣,还有鞋部的尾翼,都是该冰装的独有特色。

    除此之外,该套冰装诺亚的发型配备了长发高马尾,白色系,都是玩家爱不释手的重要元素,华丽的战斗,最绚丽的时装,不仅是刺激的格斗,更是潮流的展示。感受与众不同的二次元畅爽格斗,马上加入我们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