官方公众号:elsword2013

关注艾尔之光公众号,领取游戏升级礼包

官方微信

您的位置: 首页 > 新闻快讯

《艾尔之光》新年穿新衣 毛绒兔时装驾到

    《艾尔之光》有着丰富多样,不同主题的时装系统。在激烈的战斗之余,为小主们进行穿着打扮,也是游戏的一大乐趣之一。新年新气象,新年穿新衣,《艾尔之光》全新时装“毛绒兔”美艳上线,该时装为玩家们提供了两种颜色搭配,清爽干净的淡蓝色和百搭时尚的黑色系,无论哪一种都将小主装扮的可爱不已,还有创意十足的甜点武器加持,喜欢的玩家千万不要错过咯!

    该套时装在女生的搭配上,选择了过膝长筒袜,时尚前沿的短裤和毛绒外套,在细节装饰上也是非常用心,搭配了各种蝴蝶结、毛球或者可爱的兔子印花图案,而且个别女主还有双马尾发型,也是备受玩家喜爱的元素之一。

    而男生们配备了修身长裤,内搭衬衫和针织马甲更有气质范,各种小饰品的点缀衬托了活灵活现的阳光大男孩形象,各种马卡龙甜点武器也毫无违和感,可盐可甜的男神们,很是令人惊艳噢!

    该套时装还为玩家们准备了稀有礼包,内含围巾饰品,黑白两色以及造型都是非常百搭的款式,是时尚达人们必备的穿搭神器。
    《艾尔之光》游戏为玩家们带来了独特的冒险体验,喜欢休闲的玩家可以参加钓鱼、活动本或者泡泡温泉享受轻松的游戏时光,喜欢激情冒险的玩家,更有赋有挑战的急袭副本,还有考验个人操作性的PVP格斗,感受不一样的二次元冒险之旅,马上加入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