官方公众号:elsword2013

关注艾尔之光公众号,领取游戏升级礼包

官方微信

您的位置: 首页 > 新闻快讯

《艾尔之光》诺亚更新纪念周末活动

    《艾尔之光》新角色“诺亚”及第一分支已经正式上线啦,运用月影之力的少年为玩家们带来了全新体验,本周末开启更新纪念活动,通过在线即可获得支援宝箱噢,不要错过!

活动时间:2021年1月16日00:00-1月16日23:59

活动标题:周六与诺亚一起!(第一次)
活动内容:活动期间,10级以上的诺亚角色累计在线60分钟,可以邮件获得[科宝]诺亚特别支援宝箱奖励。

在线 活动标题 执行条件 奖励 限制
一次 周六与诺亚一起! 累计在线60分钟 [科宝]诺亚特别支援宝箱*1 诺亚Lv.10以上
每个账号


[科宝]诺亚特别支援宝箱:开启可获得[阿莉尔]贤者的魔法石*5、[阿莉尔]最高级魔法石*30、[科宝]灿烂的魔力石选择宝箱*1
[科宝]灿烂的魔力石选择宝箱:开启可选择获得[阿莉尔]黄色灿烂的魔力石*10、[阿莉尔]红色灿烂的魔力石*10、[阿莉尔]蓝色灿烂的魔力石*10

该奖励邮件及[科宝]诺亚特别支援宝箱、[科宝]灿烂的魔力石选择宝箱均在2021年4月14日例行维护时删除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