官方公众号:elsword2013

关注艾尔之光公众号,领取游戏升级礼包

官方微信

您的位置: 首页 > 新闻快讯

《艾尔之光》诺亚累计在线活动

亲爱的玩家:

    《艾尔之光》将在1月13日开启诺亚累计在线活动,具体活动内容如下:

活动时间:2021年1月13日例行维护后-2021年4月7日10:00

活动标题:走在月光上的少年
活动内容:活动期间,10级以上的诺亚角色参与累计在线活动,可邮件获得相应奖励。

在线 活动标题 执行条件 奖励 限制
一次 走在月光上的少年(1) 累计在线30分钟 透视之光(诺亚)*1
Lv.10以上
诺亚角色
每个服务器
走在月光上的少年(2) 累计在线60分钟 哈尔克·伊贝伦语音喇叭(90日)*1


透视之光(诺亚):饰品(下衣),物理攻击力+30、魔法攻击力+10、物理防御力+30、魔法防御力+10、被击MP恢复+1%。只有诺亚可以装备。
哈尔克·伊贝伦语音喇叭:饰品(辅助),物理攻击力+15、魔法攻击力+15、物理防御力+15、魔法防御力+15。在聊天窗口输入‘/语音1~10’就会播放角色语音。


透视之光(诺亚)


哈尔克·伊贝伦语音喇叭

该奖励邮件将在2021年4月14日例行维护时删除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