官方公众号:elsword2013

关注艾尔之光公众号,领取游戏升级礼包

官方微信

您的位置: 首页 > 新闻快讯

《艾尔之光》可爱定制表情系统上线

    《艾尔之光》的定制系统备受广大玩家的喜爱,无论是站姿、坐姿亦或技能切入图等等均可以根据玩家的喜好进行自由搭配!今日游戏内上线定制表情系统,多种可爱的表情选择,也是站街交友时增分项。
    今日表情定制开放,在定制界面内,玩家们可在最后一栏看到“表情”选项,在打开标签后,右侧会有4个表情设置,玩家们选择自己喜欢的表情设定即可。

    设定好表情之后,在快捷键设置里,可以将表情设置快捷键,选择表情按钮拖至想要设置的键位上即可。

    想要获得各种表情包吗?现在登录游戏在线60分钟,即可获得可爱的表情箱子,内有16种表情供玩家使用,萌萌哒宠物噗鲁/胡巴、可爱的各角色小主们趣味头像等等。需要将表情设置为快捷键,选择游戏界面的在使用时点击快捷键并选择方向键,即可将设定的表情展示在人物上方,在站街时也是非常拉风呢,喜欢的玩家千万不要错过咯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