官方公众号:elsword2013

关注艾尔之光公众号,领取游戏升级礼包

官方微信

您的位置: 首页 > 新闻快讯

熊猫办公室《艾尔之光》家园家具上新

    《艾尔之光》家园系统已经全面开放,玩家们可以在游戏内装扮自己的小家,或是豪气奢华的宫廷风、或是浪漫深沉的蓝色星光,还可以是简洁舒适的北欧风等等,海量家具任选,打造不同的家居风格。本次为玩家们带来了全新家具系列“熊猫办公室”,办公电脑、打印机等等办公设备应有尽有,还有舒适的按摩椅、休闲的咖啡吧区域,满足办公的同时,又不缺少休闲的生活体验,打造劳逸结合的现代办公室特色,除此之外,各种熊猫图案的点缀,又为办公环境增添了轻松欢乐的气氛,是非常不错的全新风格噢,喜欢的玩家不要错过啦!


    《艾尔之光》家园系统还对家具添加了BUFF效果,不仅可以装扮自己的家园,还可以增加角色相应属性,非常贴心又实用的功能设置。感受不一样的二次元冒险体验,马上加入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