官方公众号:elsword2013

关注艾尔之光公众号,领取游戏升级礼包

官方微信

您的位置: 首页 > 新闻快讯

《艾尔之光》全新宠物“果子露”萌动登场

    《艾尔之光》除了拥有动漫萌系的人物造型外,“宠物系统”同样让人爱不释手,各种超萌超可爱的宠物,带着逗趣的对话,极佳的属性,伴随在你的身边,不仅能卖萌,战斗中还会助你一臂之力!今天为大家安利的是近期最新登场的宠物“果子露”,萌萌的蓝色企鹅形象,还有超逗趣的技能效果,可爱爆表,喜欢的童鞋千万不要错过噢!

可爱的同伴:水属性抗性+50、吸收效果发动概率+1%(只适用于武器赋予暗属性时)
开朗的灵魂:最大MP+5%、物理攻击力+2%、魔法攻击力+2%

享受的姿势:动作速度+2%、极大化+2%
开心的嬉水!:召唤巨大的企鹅,乘风破浪攻击敌人,造成(物理+魔法)平均攻击力的436%连击。*宠物变为特殊状态会根据亲密度增加攻击力。

激励:一定时间内激励召唤者。
<激励效果>最大HP/当前HP增加:40%;暴击增加:18%;动作速度/移动力增加:15%;HP/MP恢复:每秒恢复最大HP/MP的1.5%/18MP。*宠物变为特殊状态会根据亲密度增加激励效果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