官方公众号:elsword2013

关注艾尔之光公众号,领取游戏升级礼包

官方微信

您的位置: 首页 > 新闻快讯

《艾尔之光》周末在线活动

    周末又来咯,本周还有精彩活动等着你,在线即可获得魔法衣橱券和领导者转职券宝箱奖励,快来参与吧!

活动时间:2020年9月19日00:00-2020年9月20日23:59

活动一:只要在线就会发放魔法衣橱券!(六)
活动时间:2020年9月19日00:00-23:59
活动内容:活动期间,10级以上玩家登陆游戏,累计在线60分钟,可以邮件获得[路莉尔]魔法衣橱券(饰品)奖励。

在线 活动标题 执行条件 奖励 限制
一次 只要在线就会发放魔法衣橱券 累计在线60分钟 [路莉尔]魔法衣橱券(饰品)*1 Lv.10以上
每个账号

点击查看魔法衣橱券适用范围列表
该奖励邮件将在2020年9月23日例行维护时删除。

活动二:只要在线就会发放转职券!(日)
活动时间:2020年9月20日00:00-23:59
活动内容:活动期间,10级以上玩家登陆游戏,累计在线60分钟,可以邮件获得[科宝]领导者转职券宝箱奖励。

在线 活动标题 执行条件 奖励 限制
一次 只要在线就会发放领导者转职券 累计在线60分钟 [科宝]领导者转职券宝箱*1 Lv.10以上
每个账号

[科宝]领导者转职券宝箱:开启可获得适合自身职业的[科宝]觉悟的标志道具。3转以上的角色才可以使用。

该奖励邮件、[科宝]领导者转职券宝箱及所开出的道具均在2020年9月23日例行维护时删除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