官方公众号:elsword2013

关注艾尔之光公众号,领取游戏升级礼包

官方微信

您的位置: 首页 > 新闻快讯

《艾尔之光》急袭副本纪念周末在线活动

    《艾尔之光》普鲁纳姆地区急袭副本正式开放,周末在线活动可以获得+9强化卷、称号宝箱等奖励,不要错过!

活动时间:2020年9月12日、2020年9月13日

活动一:只要在线就会发放强化卷轴Lv.9!(六)
活动时间:2020年9月12日16:00-23:00
活动内容:活动期间,10级以上玩家累计在线30分钟,可以邮件获得强化卷奖励。

在线 活动标题 执行条件 奖励 限制
一次 只要在线就会发放强化卷轴Lv.9! 累计在线30分钟 [科宝]强化卷轴Lv.9 *1 Lv.10以上
每个账号

该奖励邮件及[科宝]强化卷轴Lv.9均在2020年9月23日例行维护时删除。

活动二:只要在线就会发放[科宝]称号随机宝箱!(日)
活动时间:2020年9月13日16:00-23:00
活动内容:活动期间,10级以上玩家累计在线30分钟,可以邮件获得称号宝箱奖励。

在线 活动标题 执行条件 奖励 限制
一次 只要在线就会发放称号随机宝箱! 累计在线30分钟 [科宝]称号随机宝箱(30日)*1 Lv.10以上
每个账号

[科宝]称号随机宝箱(30日):开启可随机获得[科宝]狂战士(30日)*1、[科宝]牺牲者(30日)*1、[科宝]胜利的荣光(30日)*1

该奖励邮件、[科宝]称号随机宝箱(30日)及所开出的称号道具均在2020年9月23日例行维护时删除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