官方公众号:elsword2013

关注艾尔之光公众号,领取游戏升级礼包

官方微信

您的位置: 首页 > 新闻快讯

青金石裁决者《艾尔之光》新冰装惊艳全场

    《艾尔之光》游戏内有着惊险刺激的副本及PVP格斗体验,驰骋在艾尔的冒险世界上,拥有一套给力的冰装定让你所向披靡。本次游戏内上线了全新冰装“青金石裁决者”,神秘高贵的紫色色彩,靓丽的外形,闪闪亮亮的特效效果,还有非常美艳的各种饰品,绝对是颜值担当,喜欢的玩家千万不要错过喔!

    该套冰装女神们搭配了蓬蓬裙、长尾露肩上衣、长筒袜,再加上宝石点缀的闪耀效果,将小主们装扮的仙气十足,美不胜收。

    男生们简洁的渐变色长裤,长尾上衣还配有短款小披肩,是非常个性独特的设计,加上帅气的帽子加持,着实让人爱不释手!

除此之外,该冰装还有非常可爱的特效效果,属性也还不错噢!
副本:攻击时,3%概率在10秒内生成‘宝石的力量’(30秒内不会再次发动);[宝石的力量]:物理/魔法攻击力 +5%,每秒恢复20MP。
对战:攻击时,3%概率在10秒内生成‘宝石的力量’(30秒内不会再次发动);[宝石的力量]:物理/魔法攻击力 +2.5%,每秒恢复2MP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