官方公众号:elsword2013

关注艾尔之光公众号,领取游戏升级礼包

官方微信

您的位置: 首页 > 新闻快讯

[萌画室]艾尔之光“小主们的暑假生活”获奖公告

    《艾尔之光》萌画室活动“小主们的暑假生活”已经圆满结束了,非常感谢各位画师和小伙伴们的参与支持噢!根据活动规则,所有通过审核的作品,画师均可获得“Heartel徽章一套(款式随机)”,官方特选10名幸运画师,可额外获得“Heartel联名T恤(均码)1件”,再次感谢各位的参与!

官方特选画师作品:

画师 画作名称 画师 画作名称
雷米Raimu 一定是夏夜(在?为什么穿这么厚) Egg 三月兔的下午茶
笨熊 an Esallo 红蝶
karasu 黄昏与夜晚 虚无零使614 可爱露宝吃冰淇淋
海相沉积 . 锥原 希尔厨不请自来
Mero 肆水宁子 露宝suki

恭喜以上画师。

领奖方式:点击进入
1、本次活动的领奖方式依旧采取“领奖平台”进行搜集,为了奖励顺利发放,请各位画师正确填写领奖信息。
2、所填写信息需为玩家真实信息,如果因信息错误无法领取奖励,视为放弃奖励。
3、所填写的信息提交时,建议玩家自主锁定,锁定后录入的信息无法修改,官方将优先进行锁定玩家的奖励发放。
4、领奖信息录入页面将在9月14日14:00官方锁定,录入的信息无法修改;在此期间内,没有填写信息的玩家,视为放弃奖励;
5、奖励将在锁定录入信息后统一发放至所填写的领奖信息内;
6、一个账号/地址只能领取一次奖励。

作品欣赏:点击查看


画师:雷米Raimu


画师:海相沉积


画师:Eg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