官方公众号:elsword2013

关注艾尔之光公众号,领取游戏升级礼包

官方微信

您的位置: 首页 > 新闻快讯

《艾尔之光》普鲁纳姆活动第1次

    8月12日,《艾尔之光》“普鲁纳姆”地区开放,全新副本带来全新挑战,快来体验吧!

活动时间:2020年8月12日例行维护后--2020年8月26日例行维护前

活动一:尝试普鲁纳姆!
活动内容:活动期间,10级以上玩家参与在线活动,可以邮件获得[科宝]普鲁纳姆体验宝箱奖励。

在线 活动标题 执行条件 奖励 限制
一次(8/12~8/19) 尝试普鲁纳姆! 累计在线20分钟 [科宝]普鲁纳姆体验宝箱(1)*1 Lv.10以上
每个角色
一次(8/19~8/26) 尝试普鲁纳姆! 累计在线20分钟 [科宝]普鲁纳姆体验宝箱(1)*1 Lv.10以上
每个角色

[科宝]普鲁纳姆体验宝箱(1):开启可获得[科宝]危机降临(7日)*1、同盟的徽章*1、[科宝]雪人之王(7日)*1、酷寒的气息*1

该奖励邮件、[科宝]普鲁纳姆体验宝箱、[科宝]危机降临(7日)及[科宝]雪人之王(7日)均在2020年8月26日例行维护时删除。

活动二:感受一下普鲁纳姆的寒冷吧!
活动内容:活动期间,10级以上玩家通关该地区的第1和第2副本,可以获得相应刻印石奖励。

任务 任务名称 执行条件 奖励 限制
每周 [EVENT]感受一下普鲁纳姆的酷寒吧!(1) 通关1次酷寒之地 红色平凡的刻印石*1 Lv.10以上
每个账号
每周 [EVENT]感受一下普鲁纳姆的酷寒吧!(2) 通关2次老城遗址 蓝色平凡的刻印石*1
黄色平凡的刻印石*1
Lv.10以上
每个账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