官方公众号:elsword2013

关注艾尔之光公众号,领取游戏升级礼包

官方微信

您的位置: 首页 > 新闻快讯

《艾尔之光》2020公会PVP初赛对战表

  《艾尔之光》2020公会PVP大赛已报名结束,根据参赛公会的数量,初赛将分成8个组进行淘汰赛,小组第一的公会队伍晋级。晋级的8个公会将进入复赛。晋级名单将在赛后统一公布,请密切注意官网公告。

比赛时间:7月25日-7月26日

7月25日对战表:

7月26日对战表:

说明:
- 12个队伍的小组,12进6,6进3,3组循环赛,获得2胜的公会队伍晋级。
- 8个队伍的小组,8进4,4进2,2进1,最后获胜的公会队伍晋级。
- 6个队伍的小组,6进3,3组循环赛,获得2胜的公会队伍晋级。
- 4个队伍的小组,4进2,2进1,最后获胜的公会队伍晋级。
- 比赛一局定胜负,如遇到3组循环赛中均为一胜一负的情况,则继续比赛,胜率高的公会队伍晋级。
- 请在规定的比赛时间内到场比赛,如逾期未能全员到场视为弃赛。

大赛赛程:点击查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