官方公众号:elsword2013

关注艾尔之光公众号,领取游戏升级礼包

官方微信

您的位置: 首页 > 新闻快讯

《艾尔之光》艾尔搜查队收集册系统上线

    二次元动漫格斗网游《艾尔之光》收集册系统,7月15日隆重上线!
    《艾尔之光》有着备受玩家们追捧的超激爽格斗体验,不同玩法、充满挑战的副本及与实力大佬的PVP对决,都给玩家们带来了畅快无比的游戏快感!在本次版本内容中,《艾尔之光》再次迎来又一全新系统“艾尔搜查队收集册”,每个职业都有专属能力效果,开启收集册后,所有角色共用该属性加成,所持的职业越多,所获得的加成越高,再次感受能力升级的畅快体验!

    《艾尔之光》游戏内每个角色在达到一定等级时都可以进行一次转职,转职后的角色将获得更强力的能力升级。“艾尔搜查队收集册”系统需要玩家们达到99级、并完成1转的角色才可以使用,完成NPC卡密拉的任务即可开启该系统。

    通过游戏界面下方的“角色窗口”可以进入艾尔搜查队收集册界面。收集册内排列着每个角色的各职业,每个职业都有各种各样的能力值效果,玩家将自己培育的角色登录后,即可获得对应的能力值。

    艾尔搜查队收集册以服务器为单位,同一服务器下的所有角色,都能享有登录角色的能力值。
    收集册内每个职业的能力效果一共分为3个阶段,转职能力值也是相应递增,转职等级越高,所开放的能力值对应的阶段越高,属性则越强。想要更强悍的能力提升,马上加入收集册行列吧!

    《艾尔之光》精彩不断,感受激爽二次元格斗网游,千万不容错过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