官方公众号:elsword2013

关注艾尔之光公众号,领取游戏升级礼包

官方微信

您的位置: 首页 > 新闻快讯

《艾尔之光》印章哐哐签到活动

    《艾尔之光》新一轮签到活动上线啦,虹霓珠、贤者、变更券等等多种奖励相送,一起来玩吧!

活动时间:2020年6月17日-2020年7月1日例行维护前

活动一:印章哐哐!签到活动
活动内容:活动期间,游戏界面上方显示签到UI,10级以上玩家累计在线30分钟时,可以领取奖励,签到奖励通过邮件发放。
*每日签到初始化时间为上午10:00。使用[科宝]印章哐哐签到券时,可依次补签漏签的奖励。
*奖励邮件将在2020年7月1日例行维护时删除。

签到奖励:
第1日:[路莉尔]精制的恢复药水*300
第2日:[路莉尔]斗志药水*20
第3日:虹霓珠*100
第4日:[路莉尔]生活疲劳药水*6
第5日:[科宝]钓鱼VIP服务使用券(3日)*1
第6日:[科宝]噗鲁的脚印章(金黄色)*1
第7日:[科宝]巨神长眠的住所的钥匙*5
第8日:[路莉尔]红炎的痕迹回收券*1
第9日:[科宝]巨型魔力石(精致/灿烂)随机宝箱*3
第10日:[科宝]经验值100%徽章(1日)*1
第11日:[科宝]掉率50%徽章(1日)*1
第12日:[路莉尔]生活疲劳药水*6
第13日:[科宝]钓鱼VIP服务使用券(3日)*1
第14日:[路莉尔]贤者的魔法石*30

[科宝]巨型魔力石(精致/灿烂)随机宝箱:开启可随机获得巨型精致的魔力石*1、巨型灿烂的魔力石*1

活动二:提供“[科宝]印章哐哐签到券”活动
活动内容:活动期间,10级以上玩家参与周末在线活动,可邮件获得[科宝]印章哐哐签到券。

在线 活动标题 执行条件 奖励 限制
6/20(周六) 印章哐哐周末在线(1) 累计在线60分钟 [科宝]印章哐哐签到券*1 Lv10以上
每个账号
6/21(周日) 印章哐哐周末在线(1) 累计在线60分钟
印章哐哐周末在线(2) 累计在线120分钟
6/27(周六) 印章哐哐周末在线(1) 累计在线60分钟
印章哐哐周末在线(2) 累计在线120分钟
印章哐哐周末在线(3) 累计在线180分钟
6/28(周日) 印章哐哐周末在线(1) 累计在线60分钟
印章哐哐周末在线(2) 累计在线120分钟
印章哐哐周末在线(3) 累计在线180分钟
印章哐哐周末在线(4) 累计在线240分钟

*各在线活动进行时间是当天00:00-23:59,奖励邮件将在2020年7月1日例行维护时删除。

兑换(NPC阿莉尔处)
兑换时间截止至2020年7月1日例行维护时
[科宝]印章哐哐签到券*1:可选择兑换[路莉尔]红豆冰*10、[路莉尔]古代化石药丸*10
[科宝]印章哐哐签到券*5:可选择兑换[科宝]转职变更券选择宝箱*1(兑换限制1次)、[科宝]魔力石效果&颜色变更券宝箱*1(兑换限制1次)
[科宝]印章哐哐签到券*10:可兑换虹霓珠*100(兑换限制1次)

[科宝]转职变更券选择宝箱:开启可选择获得[科宝]领导者转职变更券*1、[科宝]1转变更券*1、[科宝]2转变更券*1、[科宝]超越2转变更券*1、[科宝]3转变更券*1
[科宝]魔力石效果&颜色变更券宝箱:开启可获得[科宝]艾丽阿诺德上衣颜色变更券*1、[科宝]艾丽阿诺德下衣颜色变更券*1、[科宝]艾丽阿诺德手套颜色变更券*1、[科宝]艾丽阿诺德鞋子颜色变更券*1、[科宝]物理/魔法魔力石效果更券*1

[科宝]巨型魔力石(精致/灿烂)随机宝箱、[科宝]巨神长眠的住所的钥匙、[科宝]钓鱼VIP服务使用券(3日)、[科宝]噗鲁的脚印章(金黄色)、[科宝]印章哐哐签到券、[科宝]转职变更券选择宝箱及所开出的道具、[科宝]魔力石效果&颜色变更券宝箱及所开出的道具均在2020年7月1日例行维护时删除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