官方公众号:elsword2013

关注艾尔之光公众号,领取游戏升级礼包

官方微信

您的位置: 首页 > 新闻快讯

《艾尔之光》索雷斯/哈露妮娅副本更新活动

    《艾尔之光》新副本"黄昏之门"和“动摇的眷属的苦恼”上线,本次副本登场的是索雷斯和哈露妮娅,纪念活动开始,快来领取丰厚奖励吧!

活动时间:2020年3月25日例行维护后--2020年4月8日例行维护前

活动一:领导者索雷斯的礼物!
活动内容:活动期间,10级以上玩家累计在线20分钟,可以邮件获得索雷斯的礼物宝箱奖励。

在线 活动标题 执行条件 奖励 限制
一次 索雷斯的礼物! 累计在线20分钟 [科宝]索雷斯的礼物宝箱*1 Lv.10以上
每个角色

[科宝]索雷斯的礼物宝箱:开启可获得[科宝]日出(14日)*1、蕴含太阳气息的标志(21日)*1。
[科宝]日出(14日):活动称号。攻击时,30%概率召唤索雷斯的光之攻击(发动后10秒内不会再次发动)(副本),给索雷斯造成8%的额外伤害(副本)。
蕴含太阳气息的标志(21日):脸下饰品。给BOSS怪物造成的伤害+1%(副本)。

该奖励邮件及[科宝]索雷斯的礼物宝箱、[科宝]日出(14日)均在2020年4月8日例行维护时删除。

活动二:与索雷斯的对练!
活动内容:活动期间,99级玩家战胜1次索雷斯,可获得蕴含太阳气息的药水奖励。

任务 任务名称 执行条件 奖励 限制
每日 [EVENT]与索雷斯对练! 战胜1次索雷斯 [科宝]蕴含太阳气息的药水*50 Lv.99以上
每个角色

[科宝]蕴含太阳气息的药水:恢复50%HP与50%MP,并在一定时间内增加攻击力/防御力。冷却群组:活动药水。

[科宝]蕴含太阳气息的药水将在2020年4月8日例行维护时删除。

活动三:领导者哈露妮娅的礼物!
活动内容:活动期间,10级以上玩家累计在线20分钟,可以邮件获得哈露妮娅的礼物宝箱奖励。

在线 活动标题 执行条件 奖励 限制
一次 哈露妮娅的礼物! 累计在线20分钟 [科宝]哈露妮娅的礼物宝箱*1 Lv.10以上
每个角色

[科宝]哈露妮娅的礼物宝箱:开启可获得[科宝]神之使者(14日)*1、蕴含艾尔气息的光轮(21日)*1。
[科宝]神之使者(14日):活动称号。攻击时,30%概率召唤创造之剑(发动后10秒内不会再次发动)(副本),给神之使者/主天使造成8%的额外伤害(副本)。
蕴含艾尔气息的光轮(21日):脸上饰品。所有技能伤害+0.5%,暴击伤害+0.5%。

该奖励邮件及[科宝]哈露妮娅的礼物宝箱、[科宝]神之使者(14日)均在2020年4月8日例行维护时删除。

活动四:动摇的眷属的苦恼
活动内容:活动期间,99级玩家通关1次动摇的眷属的苦恼副本,可获得蕴含艾尔气息的药水奖励。

任务 任务名称 执行条件 奖励 限制
每日 [EVENT]动摇的眷属的苦恼! 通关1次动摇的眷属的苦恼 [科宝]蕴含艾尔气息的药水*50 Lv.99以上
每个角色

[科宝]蕴含艾尔气息的药水:恢复50%HP与50%MP。一定时间内强制觉醒。艾迪使用时恢复DP。冷却群组:活动药水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