官方公众号:elsword2013

关注艾尔之光公众号,领取游戏升级礼包

官方微信

您的位置: 首页 > 新闻快讯

羊驼图图《艾尔之光》蠢萌的新骑宠来啦

    《艾尔之光》除了萌态的角色造型外,各种超萌超可爱的“骑宠”也令人爱不释手,不仅能站街卖萌,战斗中还可以助你一臂之力哦!今日登场全新骑宠“羊驼图图”,蠢萌的外表,还有超逗的吐口水动作,最最主要的,超萌的技能效果,而且属性也很棒,千万不要错过咯!

软绵绵【骑乘者】:骑乘Buff:受到的伤害减少50%,每5秒恢复2.5%的HP;石化效果发动概率+2%;穿透效果发动概率+2%;骑乘时适用。

不要因为短就无视我:基础移动速度变更为700,基础冲刺速度变更为1000;可在空中进行冲刺。骑乘时适用。

Z攻击:用短短的脚向前方奋力一踢。踢击(物理+魔法平均):433%x2;
跳跃&冲刺跳跃中Z:在空中向前方奋力一踢。踢击(物理+魔法平均):433%x2。

X攻击:向前方奋力突进。按住X键可进行蓄力,最多可蓄力2秒。到达最大蓄力时,会在突进的同时向周围散步毛团,造成追加伤害。(可在空中使用)。突进(物理+魔法平均):930%连击;毛团(物理+魔法平均):310%连击。冷却时间5秒。

毛团纷飞:使劲炸毛,将毛团散布到周围。毛团会粘附在一定距离内的敌人身上并爆炸(可在空中使用)。毛团爆炸(物理+魔法平均):254%连击;冷却时间10秒,MP消耗250MP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