官方公众号:elsword2013

关注艾尔之光公众号,领取游戏升级礼包

官方微信

您的位置: 首页 > 新闻快讯

《艾尔之光》春节纪念活动

    春节终于到啦,面对这个团圆的节日,一定要有《艾尔之光》相伴。春节纪念活动上线,为玩家们带来了超多福利,开开心心过新年吧!

活动时间:2020年1月24日10:00-2020年1月31日例行维护前

活动一:春节天天艾尔之光!
活动内容:活动期间,10级以上玩家累计在线10分钟,可以获得春节红包奖励。

在线 活动标题 执行条件 奖励 限制
每日 春节天天艾尔之光! 累计在线10分钟 [科宝]春节红包*1 Lv.10以上
每个账号

活动二:转转副本,得更多福吧!
活动内容:活动期间,10级以上玩家通关适当等级副本,可以获得春节红包奖励。

任务 任务名称 条件 奖励 限制
每日 [EVENT]转转副本,得更多福吧! 通关3次适当等级副本 [科宝]春节红包*1 Lv.10以上
每个账号

[科宝]春节红包:开启可获得[科宝]迎接春节福袋*1、[科宝]福多多兑换券*1。
[科宝]迎接春节福袋:开启可获得[科宝]艾尔之树种子*2、[路莉尔]水晶球100个选择宝箱*1、[科宝]春节纪念包子*30。
[科宝]春节纪念包子:恢复75%HP/MP,冷却时间30秒,冷却群组:活动恢复道具。

兑换(NPC阿莉尔处)
兑换截止至2020年1月31日例行维护前

[科宝]福多多兑换券*1:可选择兑换[路莉尔]扭曲时空的钥匙*1、[路莉尔]巨神长眠的住所的钥匙*1、[路莉尔]钓鱼VIP服务使用券(1日)*1
[科宝]福多多兑换券*2(兑换限制2次):可兑换[路莉尔]背包扩张券选择宝箱*1
[科宝]福多多兑换券*7:可兑换[路莉尔]砰!胡巴觉醒定制*1


砰!胡巴觉醒定制

[路莉尔]背包扩张券选择宝箱:开启可选择获得[路莉尔]背包扩张券(装备)*1、[路莉尔]背包扩张券(饰品)*1、[路莉尔]背包扩张券(消耗)*1、[路莉尔]背包扩张券(材料)*1、[路莉尔]背包扩张券(任务)*1、[路莉尔]背包扩张券(特殊)*1

[科宝]春节红包、[科宝]迎接春节礼物袋、[科宝]福多多兑换券、[科宝]艾尔之树种子、[科宝]春节纪念包子均在2020年1月31日例行维护时删除。

*如果与游戏内有出入,请以游戏内实际情况为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