官方公众号:elsword2013

关注艾尔之光公众号,领取游戏升级礼包

官方微信

您的位置: 首页 > 新闻快讯

《艾尔之光》崭新力量的标志活动

亲爱的玩家:

    《艾尔之光》将于1月1日开启崭新力量的标志活动,具体活动内容如下:

活动时间:2020年1月1日10:00-2020年1月15日例行维护前

活动前置内容:活动期间内,在普通副本登场1只特别的NPC怪物“未知的气息”,击败它时掉落适合各角色的“崭新力量的标志”材料道具。(隐藏副本/特殊副本/急袭副本/场景/对战/活动副本/公会副本/魔奇地区/娜薇副本黑色森林外围/艾丽阿诺德繁华地/艾尔之塔防御战/巨神的住所除外)。

兑换(NPC阿莉尔处)
兑换时间截止至2020年1月15日例行维护前
崭新力量的标志*1:可兑换特殊力量的标志*1

活动一:崭新力量的标志每日任务
活动内容:活动期间,10级以上玩家收集5个特殊力量的标志,可获得其他奖励。

任务 任务名称 条件 奖励 限制
每日 [EVENT]崭新力量的标志-每日任务 收集5个特殊力量的标志 [科宝]完全力量的标志*1
[路莉尔]精制的恢复药水*50
[路莉尔]水晶球100个选择宝箱*1
Lv.10以上
每个账号

[路莉尔]水晶球100个选择宝箱:开启可选择获得[路莉尔]火之水晶球*100、[路莉尔]水之水晶球*100、[路莉尔]地之水晶球*100、[路莉尔]风之水晶球*100、[路莉尔]光之水晶球*100、[路莉尔]暗之水晶球*100。

活动二:崭新力量的标志每周活动
活动内容:活动期间,收集特殊力量的标志,可以获得相应奖励。

任务 任务名称 条件 奖励 限制
每周 [EVENT]崭新力量的标志-每周任务(1) 收集10个特殊力量的标志 [路莉尔]噗鲁的脚印章(金黄色)*1
[科宝]完全力量的标志*1
Lv.10以上
每个账号
[EVENT]崭新力量的标志-每周任务(2) 收集10个特殊力量的标志 [路莉尔]背包扩张券选择宝箱*1
[科宝]完全力量的标志*1

[路莉尔]背包扩张券选择宝箱:开启可选择获得[路莉尔]背包扩张券(装备)*1、[路莉尔]背包扩张券(饰品)*1、[路莉尔]背包扩张券(消耗)*1、[路莉尔]背包扩张券(材料)*1、[路莉尔]背包扩张券(任务)*1、[路莉尔]背包扩张券(特殊)*1

活动三:崭新力量的标志普通任务
活动内容:活动期间,收集完全力量的标志,可以获得防具专用强化卷轴奖励。

任务 任务名称 条件 奖励 限制
一次 [EVENT]崭新力量的标志-1次限定任务 收集完全力量的标志10个 [路莉尔]防具专用强化卷轴Lv.9 *1 Lv,10以上
每个账号

[科宝]崭新力量的标志、[科宝]特殊力量的标志、[科宝]完全力量的标志均在2020年1月15日例行维护时删除。

*如果与游戏内有出入,请以游戏内实际情况为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