官方公众号:elsword2013

关注艾尔之光公众号,领取游戏升级礼包

官方微信

您的位置: 首页 > 新闻快讯

《艾尔之光》超酷骑宠“悬浮摩托车”

    《艾尔之光》游戏内惊险刺激的副本及PVP战斗,为玩家们带来了超爽的格斗体验,在战斗中,使用各色各样的骑宠不仅能提高玩家的移动速度,更可以助人一臂之力,令战斗更为轻松快速。今日游戏内上线全新骑宠“悬浮摩托车GB”,超级炫酷的造型,给力的属性,喜欢的童鞋千万不要错过咯!

能量屏障[骑乘BUFF]:所受伤害减少50%,每5秒恢复2.5%的HP;灼伤效果/穿透效果发动概率+2%。
能量推进器:基础移动速度变更为700,基础冲刺速度变更为1000。

Z攻击:向前方发射凝聚的能量。能量发射(物理+魔法平均)371%;能量爆炸(物理+魔法平均)495%。
跳跃&冲刺跳跃中Z:向前方进行加速突进。突进(物理+魔法平均)866%。

X攻击:向前方发射追踪敌人的能量弹(可在空中使用)。贯通(物理+魔法平均)186%连击;爆炸(物理+魔法平均)62%连击。冷却时间5秒。

战场的闪光(C攻击):释放划分战场的巨大能量(可在空中使用)。闪光(物理+魔法平均)825%连击。冷却时间10秒,消耗250MP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