官方公众号:elsword2013

关注艾尔之光公众号,领取游戏升级礼包

官方微信

您的位置: 首页 > 新闻快讯

《艾尔之光》全新骑宠“万圣之轮”

    一年一度的万圣节到了!二次元格斗网游《艾尔之光》万圣节精彩大放送,全新骑宠“万圣之轮”上线,超可爱的巨型婴儿车,非常犀利有趣的战斗效果,化身巨型婴儿的小主们开始萌翻全场的新型战斗,感受激爽的二次元格斗体验,马上将它收入囊中吧!

幽灵的神秘魔法:[骑乘BUFF]所受伤害减少50%,每5秒恢复2.5%的HP;吸收和穿透效果发动概率+2%。
幽灵的惊人魔法:基础移动速度变更为700;基础冲刺速度变更为1000。

Z攻击:落下3颗星星攻击眼前的敌人。贯通(物理+魔法平均)49%;爆炸(物理+魔法平均)244%。

x攻击:召唤5个追踪、折磨敌人的小幽灵,小幽灵会无视敌人25%的防御力。贯通(物理+魔法平均)38%;爆炸(物理+魔法平均)114%。

幽灵的荆棘魔法:召唤可生成巨大荆棘的星星。荆棘(物理+魔法平均)560%连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