官方公众号:elsword2013

关注艾尔之光公众号,领取游戏升级礼包

官方微信

您的位置: 首页 > 新闻快讯

帅气满分《艾尔之光》保镖宠物登场

    二次元格斗网游《艾尔之光》游戏内有着多种多样的宠物,或可爱或恶搞,不仅在战场上可以助主人一臂之力,也是站街卖萌的绝佳利器。近日游戏内登场保镖宠物“K”,一身西装革履的他,帅气无比,保护巨星主人的安全,非他莫属噢!

钢铁的身体:暗属性抗性+50,石化效果发动概率+1%(只适用于武器赋予光属性时)。
保护的灵魂:最大MP+5%,物理攻击力+2%,魔法攻击力+2%。

时刻警戒:暴击+2%
危险物解除:向威胁VIP的敌人发射导弹。造成(物理+魔法)会造成平均攻击力的364%的伤害。导弹爆炸后造成(物理+魔法)平均攻击力的364%的伤害。

激励:一定时间内激励召唤者。最大HP/当前HP增加:40%,暴击增加:18%,动作速度/移动力增加:15%,HP/MP恢复:每秒恢复最大HP/MP的1.5%/18MP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