官方公众号:elsword2013

关注艾尔之光公众号,领取游戏升级礼包

官方微信

您的位置: 首页 > 新闻快讯

《艾尔之光》全新时装开启欢快的秋季之旅

    《艾尔之光》以其萌态可爱的角色造型备受广大玩家的喜爱,在激烈的战斗之余,为角色小主们进行穿着打扮更是游戏的一大乐趣之一!今日游戏内上线全新时装“红叶之旅”,针织马甲、经典个性的长尾衬衫等特色都紧跟时尚潮流,将小主们装扮的美艳不已,在金色收获的季节,与小主们开启一场欢快的秋季之旅,让我们现在启程吧!

    “红叶之旅”充满着诗意的名字,时装造型也是让人流连忘返。在该时装的设计上,女主们全员搭配了简洁干练的短发造型,时尚前卫的短裤和短靴,长尾不对称的白衬衫更是点睛之笔,紧跟时尚的潮流,充满活力的欢快度假风。

    男生们除了基本的衬衫和针织马甲外,搭配了长裤装,还有点缀作用的手表,也是帅气无比。在旅行中不可或缺的当然是拍照环节,在该套时装搭配上,一些小主们的武器化身为相机或者镜头装扮,也是超级应景噢。

    时装礼包内还有令人惊艳的遮阳帽搭配,将小主装扮的更加美美哒,时装的两种颜色无论哪一种都是非常经典且百搭的元素,喜欢混搭的童鞋们有福咯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