官方公众号:elsword2013

关注艾尔之光公众号,领取游戏升级礼包

官方微信

您的位置: 首页 > 新闻快讯

《艾尔之光》ELCHAMPS联赛公告

  《艾尔之光》ELCHAMPS联赛将于12月7日在韩国首尔举行。这是《艾尔之光》首次举办全球赛事,命名为ELCHAMPS,由四大运营公司选出各自的代表战队进行比赛。

比赛时间:12月7日

比赛地点:韩国首尔

参赛队伍:GIANT、KOG GAMES、NEXON、GAMANIA

参赛选手:选拔赛决赛冠军队伍将代表GIANT战队参赛(如果冠军队伍无法参加,则由后一名队伍参赛。官方将负责参赛选手的来往路费、食宿及比赛奖金)

赛事奖金:
第一名战队:1000万韩元
第二名战队:500万韩元
第三名战队:200万韩元
第四名战队:100万韩元
奖金由队员均分。按照人民币汇率进行换算,扣除个人所得税之后,按照GIANT战队获得名次发放奖金。

其他事项:由于比赛是在韩国举行,参赛选手的角色信息将提前一周复制到韩国的比赛服务器中。在比赛时,个人的角色、装备等信息都将以一周前的节点为准。

ELCHAMPS联赛规则

1、选手义务

- 出现不符合规定的情况时,主办方会优先进行判断或作出决定,参赛选手要服从决定。
- 参赛选手不得有违法行为。
- 参赛选手需要在比赛开始前检查自己在比赛中使用的计算机。
- 参赛选手必须本着公平竞赛的精神参加比赛。
- 不得做出故意中断比赛或消极比赛的不礼貌行为。
- 参赛选手不得故意干扰和给其他队伍(或选手)提供私下协助。
- 参赛选手要积极参加由比赛主办方进行的宣传活动,包括线下活动前/后颁奖,合影,采访等。
- 除比赛的选手之外,无关人员不得进入比赛场内(非看台的展台),否则会受到相关人员的限制。
- 参赛选手在比赛过程中如果需要离开赛场,必须告知有关人员。
- 不得通过转播画面或声音等方式获取对比赛结果产生影响的信息。
- 参赛选手有义务持续性确认与比赛有关的事项,因没有确认有关事项而造成的损失,由本人承担。
- 不得在比赛用计算机中使用除艾尔之光客户端外的其他程序(Discord,Skype等)。 
- 不得在比赛场(展台)内使用电子产品(语音,SMS发送等),否则会受到有关人员的限制。

2、线下决赛

- 参赛选手必须在活动当天,在预定时间内到达主办方提前安排的地点。
- 对战表会在活动当天由抽签确定。
- 为了能够顺利进行线下活动,选手们应协助事前采访,设备/计算机测试等工作。
- 备份服务器进行比赛时,备份服务器之后,在比赛现场不得变更游戏内的设置。
- 在备份之后如有特殊情况需要进行变动时,只能由运营人员来对该设置进行变更。
- 可以携带键盘和鼠标等个人设备在比赛中使用,但只能使用主办方准备的计算机。
- 在公告的比赛时间前,最多可以进行15分钟的个人装备设置及赛前练习。
- 如果超过规定的准备时间,将以5分钟为单位给予1次警告,3次警告时将自动取消资格。
- 参加选手在规定时间内不确定是否参加时,将会视为放弃参赛,后一名队伍获得参赛资格。

3、比赛准备

3-1 频道
- 线下比赛会在比赛频道中进行。

3-2 胜负方式
- 线下决赛的4强比赛是为3局2胜制,决赛为5局3胜制。
- 道具:能力战
- 击杀数:4杀
- 时间:420秒
- 地图:死斗战随机
- 每个选手可以选择屏蔽1种地图。

3-3 道具/技能/称号
- 可以装备愤怒戒指
- 不可使用天上之爱技能
- 不适用网吧奖励
- 可装备所有称号
- 可使用所有原力技能
- 适用共鸣度功能

4、比赛进行

4-1 比赛中断
- 进行比赛的过程中,因掉线等网络不稳定原因而中断比赛时,按照中断时的比分来重新进行比赛。
- 不考虑重新比赛前中断时的角色HP和MP。
- 但,特定队伍在比赛中出现反复掉线的情况时,可根据录制的比赛录像,按照运营团队的判断,可以对该队伍进行取消资格处理。

4-2 发现BUG
- 比赛进行途中发现BUG时,如该BUG对比赛结果不会造成太大的影响,比赛继续进行。
- 比赛结束后,运营团队内部会根据录像以及比赛影响度等进行讨论,根据讨论结果决定是否要重新比赛。

4-3 超过时间
- 规定的420秒内,两队没有达成4杀时,按比赛结束时的比分来决定胜负。
- 超过420秒之后,比分相同时,重新开始比赛。

4-4 其他
- 当发生不可抗力的意外、赛场重大事故、紧急事故,导致长时间内无法进行比赛时,会重新决定比赛日程。
- 当发生不符合各项规则的特殊情况时,经主办方讨论决定后,可能会变更或追加比赛规则。变更的内容将会更新到公告,并通知参赛选手。

*以上内容如有变动,请密切留意公告更新,并以比赛现场情况为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