官方公众号:elsword2013

关注艾尔之光公众号,领取游戏升级礼包

官方微信

您的位置: 首页 > 新闻快讯

《艾尔之光》阿莉尔的硬币活动

    《艾尔之光》将在9月11日开启阿莉尔的硬币活动,通过该活动可获得经验值、掉率等徽章及魔力石等等奖励,一睹为快吧!

活动时间:2019年9月11日例行维护后--2019年9月25日例行维护前

活动标题:阿莉尔的硬币活动
活动内容:活动期间,10级以上玩家通关1次适当等级副本,可获得[科宝]阿莉尔的硬币奖励。

任务 任务名称 执行条件 奖励 限制
每日 [EVENT]阿莉尔的硬币活动 通关1次适当等级副本 [科宝]阿莉尔的硬币*1 Lv.10以上
每个账号

兑换(NPC阿莉尔处)
[科宝]阿莉尔的硬币*1:可选择兑换[科宝]钓鱼VIP服务使用券(1日)*1、[路莉尔]灿烂的魔力石随机宝箱*3、[路莉尔]经验值100%徽章(1日)*1、[路莉尔]掉率25%徽章(1日)*1、纳斯德乌龟*3、[路莉尔]精制的恢复药水*20、[路莉尔]斗志药水*3、[路莉尔]艾丽阿诺德守护邀请函*10

[路莉尔]灿烂的魔力石随机宝箱:开启可随机获得黄色灿烂的魔力石*1、红色灿烂的魔力石*1、蓝色灿烂的魔力石*1

[科宝]阿莉尔的硬币、[科宝]钓鱼VIP服务使用券(1日)均在2019年9月25日例行维护时删除。

*如果与游戏内有出入,请以游戏内实际情况为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