官方公众号:elsword2013

关注艾尔之光公众号,领取游戏升级礼包

官方微信

您的位置: 首页 > 新闻快讯

《艾尔之光》第三方登录说明公告

亲爱的玩家:

    《艾尔之光》7月31日接入第三方登录系统,可以直接通过QQ登录游戏。点击登录按钮后,将弹出QQ登录授权框,授权成功后将自动登录游戏进入到索雷斯服务器。


登录界面

    通过QQ首次登录游戏时,将会被判定为未实名认证用户,请玩家到巨人平台进行实名认证,完成后即可登录游戏。

相关步骤如下:
第一步,点击确认弹出巨人平台官网,或直接登录巨人平台官网:https://login.ztgame.com/
第二步,通过QQ登录
第三步,点击实名认证,按照提示步骤先进行手机认证后,再填写身份证信息进行实名认证。

FAQ:
1、老账号是否可以绑定QQ来登录?
不可以,QQ登录后是一个新的巨人账号。

2、通过QQ登录能进盖亚么?
不可以,目前只能登录索雷斯。

3、通过QQ登录的玩家如何进行账号管理相关操作?
需要完成手机认证后,才能进行账号管理相关操作,比如对设置密码、邮箱认证、实名认证等操作,也可以通过手机号码登录巨人账号管家进行账号管理。

4、通过QQ登录后,我的巨人账号是哪个?
通过QQ登录巨人平台官网,在账号管理中心的账号信息下可以查看到巨人账号。

5、在巨人平台上设置密码会对QQ密码有影响么?
不会。在巨人平台设置的密码,可以通过巨人账号和密码来登录官网或者游戏。和QQ密码无关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