官方公众号:elsword2013

关注艾尔之光公众号,领取游戏升级礼包

官方微信

您的位置: 首页 > 新闻快讯

关于投票活动刷票处理公告

亲爱的玩家:

    在《艾尔之光》偶像投票活动中,通过后台对所有投票账号及IP的情况进行了核查,发现有刷票的情况,现处理结果如下:

为艾索德刷票的账号共计817个,(例:abs*****01-abs*****65,aq****0619-aq****1000等)
为伊芙刷票的账号共计326个,(例:a24*****779-zz2*****0779,jis*****3-jis*****34等)
为艾拉刷票的账号共计138个,(例:lsx*****230-lsx*****265,ai****03-ai****29等)
为艾因刷票的账号共计103个,(例:hat*****01-hat*****11037,ad***g-ad***g15等)

以上票数将于今日删除,所有刷票账号取消活动资格。
活动结束后,将会再次核查所有投票情况。请大家理性投票,请勿刷票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