官方公众号:elsword2013

关注艾尔之光公众号,领取游戏升级礼包

官方微信

您的位置: 首页 > 新闻快讯

《艾尔之光》为爱豆应援 领专属周边

    《艾尔之光》全员出道,为心爱的爱豆投票,既有机会获得该角色专属周边奖励,活动时间有限,马上来参与吧!

马上应援:点击这里

活动时间:
2019年7月5日-7月21日

参与方式:
登录账号,为喜爱的EL★STAR角色投票,1个账号可投1票。

活动奖励:
1、以排名第一的角色为主形象,制作角色周边。所有为其投票的玩家账号,活动截止前,只要在游戏中购买过该角色的EL★STAR稀有礼包,即可获赠该角色周边礼包1份。
2、所有参与投票的用户中,抽奖50名,获得该角色周边礼包1份。

注意事项:
1、1个玩家只可获得1份奖励。如果1个账号购买了多个礼包,只获得1份奖励;如果有多个账号的获奖地址为同一个地址,只发1份奖励。
2、活动结束后进行周边制作,制作完成后安排奖励发放。
3、请勿刷票,后台将根据投票的账号和对应IP等情况来判断是否属于刷票,刷票的账号将取消活动资格,同时,刷票的票数将会被删除。(例如,同IP下的大量连号账号,视为刷票账号。)

获奖说明范例:
活动结束后,艾索德票数最多获得第一,那么所有为艾索德投票的账号中,只要在7月21日24:00之前购买过艾索德EL★STAR稀有礼包,就属于获奖账号。

A在7月8日购买了艾索德EL★STAR稀有礼包,为爱莎投票。
爱莎不是第一,所以没有获奖。
B在7月8日购买了爱莎EL★STAR稀有礼包,为艾索德投票。
购买的礼包不是艾索德的,没有获奖。
C在7月22日购买了艾索德EL★STAR稀有礼包,为艾索德投票。
购买礼包的时间超过了活动时间,没有获奖。
D在7月8日购买了艾索德EL★STAR礼包,为艾索德投票。
购买的不是稀有礼包,没有获奖。
E在6月5日购买了艾索德EL★STAR稀有礼包,为艾索德投票。
符合条件,属于获奖账号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