官方公众号:elsword2013

关注艾尔之光公众号,领取游戏升级礼包

官方微信

您的位置: 首页 > 新闻快讯

艾尔之光2019CCG现场活动及福利爆料

   2019CCG展会(中国国际动漫游戏博览会)将于7月4日正式开幕,《艾尔之光》如期而至再次亮相展会现场,与玩家们零距离接触,感受火热的游戏盛宴,记住艾尔之光展台坐标A-15,现场为玩家们准备了多项精彩活动,更有妮莎雨伞,胡巴钥匙链等等多种周边福利,与艾尔倾情相约,让我们不见不散吧!

展会时间:7月4日-7月8日
展台坐标:A-15展位
地点:上海世博展览馆(上海市浦东区国展路1099号)

活动一:扫码送礼
活动时间:每日上午10:00、下午14:00
参与方式:活动现场,扫码关注《艾尔之光》官方微信号,即可前往展台现场工作人员处领取艾尔福袋一份。

活动二:发微博 领福利
活动时间:展会期间
参与方式:关注艾尔之光新浪官方微博,在艾尔展台参与现场活动,根据活动要求拍照发微博并@艾尔之光,可领取周边小礼物。

活动三:闪耀舞台!
活动时间:13:50-14:20
参与方式:在此舞台活动时间,参与舞台互动游戏,根据现场规则赢取更多周边奖励。

  《艾尔之光》2019CCG展会,现场还有很多惊喜等着你,展台坐标A-15,等你来狂欢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