官方公众号:elsword2013

关注艾尔之光公众号,领取游戏升级礼包

官方微信

您的位置: 首页 > 新闻快讯

休闲娱乐?《艾尔之光》钓鱼模式全新开启

    二次元格斗网游《艾尔之光》全新“钓鱼”模式,今日正式开启!
    《艾尔之光》游戏内激烈的副本、PVP竞技等特色为玩家们带来畅爽的格斗体验,在战斗之余,开启休闲模式,享受垂钓的乐趣,同时还可以获得各种各样的渔物,温泉、美景,与朋友们相约垂钓,享受轻松惬意的游戏时光!

    《艾尔之光》全新钓鱼系统上线,在玩家挂机或者空闲时就可以进行垂钓,多种奖励轻松易得!想要进行钓鱼的玩家,首先要进入钓鱼圣地“精灵的瀑布”或“魅惑的间歇泉”,并准备钓鱼用的工具“鱼竿”、“钓轮”、“鱼漂”和“鱼饵”,鱼竿可通过钓鱼场的NPC“海伦”处购买,其他几种工具通过任务或者副本就可以拿到咯!

    准备好工具材料之后,就让我们开启钓鱼模式吧!点击游戏界面下方的UI“生活(钓鱼)”,进入钓鱼页面,将背包内的鱼竿、钓轮、鱼漂和鱼饵(香草、谷物粉末等)鼠标右键放入指定的区域内,点击“钓鱼开始”按钮即可开始休闲快乐的钓鱼时间咯!

    如果想取消钓鱼的话,只要点击钓鱼页面的“钓鱼结束”按钮即可。在钓鱼期间获得的各种鱼类,可以在钓鱼场的NPC“海伦”处进行奖励兑换,包括共鸣度药水、最高级魔法石以及多种药水道具,轻轻松松获得多种奖励,千万不要错过!

    《艾尔之光》为了迎接新版本的到来,还为玩家们准备了精彩活动,通过在线即可获得钓鱼多种道具奖励,激烈的战斗之余,享受轻松休闲时光,速速加入钓鱼的行列中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