官方公众号:elsword2013

关注艾尔之光公众号,领取游戏升级礼包

官方微信

您的位置: 首页 > 新闻快讯

《艾尔之光》周末EL★STAR超级演唱会

    《艾尔之光》全员小主集体出道,周末开启超级演唱会,为玩家们带来多种奖励,一起看看吧!

活动时间:2019年6月8日00:00-2019年6月9日23:59

活动标题:周末EL★STAR超级演唱会
活动内容:活动期间,10级以上玩家每日登陆游戏,参与在线活动,可获得相应奖励。

在线 活动标题 执行条件 奖励 限制
每日
6月8日00:00-23:59
6月9日00:00-23:59
周末EL★STAR超级演唱会!(1) 累计在线10分钟 [路莉尔]完全恢复药水*10 Lv.10以上
每个账号
周末EL★STAR超级演唱会!(2) 累计在线20分钟 冒险家制作人(1日)*1
周末EL★STAR超级演唱会!(3) 累计在线30分钟 [科宝]演唱会荧光棒宝箱*1

冒险家制作人:经验值获得量+10%、道具掉率+10%、物理/魔法攻击力+3%。
[科宝]演唱会荧光棒宝箱:开启可获得演唱会荧光棒*30。

冒险家制作人(1日)及[科宝]演唱会荧光棒宝箱均在2019年6月19日例行维护时删除。

*如果与游戏内有出入,请以游戏内实际情况为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