官方公众号:elsword2013

关注艾尔之光公众号,领取游戏升级礼包

官方微信

您的位置: 首页 > 新闻快讯

《艾尔之光》特殊周末活动第3弹

    《艾尔之光》5月25-26日周末特别活动出场,通过在线即可获得宠物和转职变更券宝箱,更有无限疲劳和双倍经验加持,时间有限,不要错过咯!

活动时间:2019年5月25日00:00-2019年5月26日23:59

活动一:与艾尔之光一同的星期六!第3弹
活动时间:5月25日00:00-23:59
活动内容:活动期间,10级以上玩家登录游戏,累计在线10分钟,可获得[科宝]宠物随机宝箱奖励。

在线 活动标题 执行条件 奖励 限制
一次 与艾尔之光一同的星期六!第3弹 累计在线10分钟 [科宝]宠物随机宝箱*1 Lv.10以上
每个账号

[科宝]宠物随机宝箱:开启可随机获得[路莉尔]吸血鬼*1、[路莉尔]守护之狼*1、[路莉尔]守护之狼Jr.*1、[路莉尔]黑色南瓜兔*1、[路莉尔]白色南瓜兔*1、[路莉尔]依耶露*1、[路莉尔]害羞熊女仆*1、[路莉尔]塞尔维欧*1、[路莉尔]糖果恶魔*1、[路莉尔]茉露缇*1、[路莉尔]恩德*1、[路莉尔]碧特*1、[路莉尔]胡巴*1、[路莉尔]镰刀死神-死亡*1、[路莉尔]镰刀死神-逆转*1、[路莉尔]霍亚*1、[路莉尔]圣夜的妖精‘梅尔赫姆’*1、[路莉尔]卢克*1;该宝箱在2019年6月5日例行维护时删除

活动二:对战赛季2开幕
活动时间:5月25日00:00-23:59
活动内容:活动期间,10级以上玩家登录游戏,累计在线30分钟,可获得[科宝]转职变更券选择宝箱。

在线 活动标题 执行条件 奖励 限制
一次 对战赛季2开幕 累计在线30分钟 [科宝]转职变更券选择宝箱*1 Lv.10以上
每个账号

[科宝]转职变更券选择宝箱:开启可选择获得[科宝]1转变更券*1、[科宝]2转变更券*1、[科宝]超越2转变更券*1、[科宝]3转变更券*1,;该宝箱及所开出的道具均在2019年6月5日例行维护时删除

活动三:与艾尔之光一同的星期天!第3弹
活动时间:5月26日00:00-23:59
活动内容:活动期间,游戏内享有无限疲劳、经验值2倍BUFF效果。

*如果与游戏内有出入,请以游戏内实际情况为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