官方公众号:elsword2013

关注艾尔之光公众号,领取游戏升级礼包

官方微信

您的位置: 首页 > 新闻快讯

霸屏新体验!艾尔之光娜薇原力技闪耀登场

    二次元格斗网游《艾尔之光》娜薇新原力技能今日全面开启!
    《艾尔之光》全新角色“娜薇”以其独有的剧情、村庄及副本等独一无二的特色,为玩家们带来很多乐趣与挑战!今日游戏内全面开启娜薇各职业的新原力变化技能,当娜薇角色达成3转后,通过副本即可获得原力技能,解锁原力技能,可以随意奇幻普通技能与原力技能,用来释放新技能或升级原有技能,令游戏战斗过程更为激爽畅快!

    《艾尔之光》的原力系统是针对3转职业开启的专属技能系统,本次开放娜薇3个3转职业“永恒胜利者”、“星耀魂灵者”以及“夜暝魂梦者”的原力变化技。
    以体术为代表近距离攻击的“永恒胜利者”,非常具有代表性的变化技能“螺旋拳”,可以从空中向地面使出拳击并攻击敌人,碰到地面的瞬间,地面会被破坏,令敌人闻风丧胆。


永恒胜利者变化技能“螺旋拳”

    娜薇3转职业“星耀魂灵者”是以“花仙子”著称的职业,被花朵围绕,颜值可爱无比,所以技能也是可爱到不行,代表变化技“云团”便是其中之一,非常可爱的云朵技能造型,通过妮莎制造并召唤,像兔子一样呈现在大家眼前,并会对敌人造成致命打击,实力与颜值并存,绝对不容小觑噢!


星耀魂灵者变化技能“云团”

    以妮莎的形象出场的3转职业“夜暝魂梦者”,代表变化技能“花之庭院”制造黑色森林的幻影,召唤的幻影会给敌人造成打击,停留在幻影中时,会一定时间内陷入中毒状态!


夜暝魂梦者变化技能“花之庭院”

    《艾尔之光》全新版本上线,为玩家们带来多种娜薇新原力技能,感受激爽的二次元格斗体验,马上加入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