官方公众号:elsword2013

关注艾尔之光公众号,领取游戏升级礼包

官方微信

您的位置: 首页 > 新闻快讯

艾尔之光结婚系统改编 全新奖励引爆全场

    《艾尔之光》温情浪漫的“结婚系统”今日迎来重大改编,新增婚礼礼堂享受“不一样”的温馨时刻,更有永久婚装、浪漫双人坐姿等奖励倾情奉上,神圣幸福的以爱之约,让大家共同见证这段爱情的美好吧!

新增结婚礼堂及主持人

    《艾尔之光》结婚系统的婚礼礼堂,除了魔奇与桑德斯之外,新增了炫丽无比的“艾丽西昂结婚礼堂”和特色“现代风礼堂”,还有两位NPC主持人“艾米里德”和“贝尔纳德”,可根据个人喜好选择不同环境的结婚场所,为刻骨铭心的爱情画上“点睛之笔”!


艾丽西昂结婚礼堂


现代风结婚礼堂


主持人

结婚礼包改善

新版的“结婚系统”取消了按地区区分的结婚礼包,更改为“结婚戒指(求婚)”和“结婚戒指(铭记)”,两种礼包区别与是否拥有永久的婚礼礼服,两种结婚戒指均可以进行交易,保存公用银行,但无法出售。

结婚戒指(求婚):使用后可获得婚礼礼服西装/婚纱宝箱*1、名人风婚礼礼服宝箱(1日)*1、结婚预约券*1、婚礼请帖*30,只有情侣/结婚状态才可以使用。
结婚戒指(铭记):使用后可获得婚礼礼服西装/婚纱宝箱(30日)*1、名人风婚礼礼服宝箱(1日)*1、结婚预约券*1、婚礼请帖*30,只有结婚状态才可以使用。

名人风婚礼礼服宝箱:开启可选择获得豪华婚礼时装(1日)全套宝箱*1、千生缘分时装(1日)全套宝箱(包括饰品)*1、暗夜时装(1日)全套宝箱(包括饰品)*1、5月的婚礼时装(1日)全套宝箱*1。

结婚准备过程改善

1、使用结婚戒指时,可预约的婚礼礼堂功能改善
-添加可创建非公开房间的功能。
-添加“预约席”功能:收到邀请函的玩家,可以优先入场到预约席,使用结婚戒指邀请时,不消耗邀请函。
-预约婚礼礼堂后,不可修改详细内容。

2、使用“婚礼邀请函”可以追加邀请嘉宾
-没有预约婚礼礼堂的状态下,不可使用邀请函,结婚最多可邀请100名嘉宾。

3、预约券/请帖变更
-使用道具时,显示的是预约婚礼时设定的时间,到了婚礼时间时,可直接点击婚礼礼堂的进入按钮,直接入场。

婚礼入场方式改善

1、通过NPC亚当斯追加的[婚礼礼堂入场]按钮,没有被邀请的玩家,也可以进入婚礼礼堂
-普通嘉宾最多入场人数(30名)里,除去婚礼礼堂预约时指定的预约席,剩下的人数可以入场。
如:预约席指定13名,普通玩家则可以进入17名。
-在婚礼礼堂,没有通过点击“开始结婚”按钮转换为结婚关系时,从婚礼礼堂预约时间开始24小时后,直接关闭房间并自动转换为结婚关系。
-婚礼开始同时,不可进入婚礼礼堂。

结婚奖励改善

1、婚礼奖励
-夫妻:婚礼2人坐姿(30日)*1、婚礼蛋糕*200。
-嘉宾:婚礼蛋糕*20。

婚礼蛋糕:HP/MP 100%恢复。


婚礼2人坐姿

2、结婚纪念日奖励
-夫妻:结婚纪念日宝箱。

结婚纪念日宝箱:内含[路莉尔]最高级魔法石*5、婚礼蛋糕*20。

3、追加结婚夫妻30日内副本专用BUFF及称号。
-幸福的新婚情侣(BUFF):夫妻一起时,物理/魔法攻击力+5%。
-新婚的喜悦(称号):经验值+20%、掉率+10%。


新婚的喜悦

4、追加结婚夫妻1年内可获得每周任务

任务 任务名称 执行内容 奖励
每周 与你一同! 夫妻一起通关适当等级副本3次 [路莉尔]疲劳药水*2
[路莉尔]斗志药水*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