官方公众号:elsword2013

关注艾尔之光公众号,领取游戏升级礼包

官方微信

您的位置: 首页 > 新闻快讯

大黄鸭!艾尔之光新骑宠带你勇闯艾里奥斯

    二次元格斗网游《艾尔之光》游戏内有着惊险刺激的多种副本设置,在激烈的战斗过程中,绝佳的战斗伙伴“骑宠”突显出了重要地位,不仅大大提升了玩家的移动速度,给力的属性更是能够助你一臂之力,站街卖萌、得力战斗两不误,是征战杀场的必备干将!
    本周版本,《艾尔之光》游戏内登场全新骑宠“嘎嘎”,传说中的大黄鸭植入游戏内,为玩家们带来多彩有趣的战斗体验,感受激爽的二次元冒险之旅,让我们即刻启程吧!

鸭子,嘎嘎!【骑乘者】:骑乘Buff:受到的伤害减少50%,每5秒恢复2.5%的HP;穿透效果发动概率+2%;石化效果发动概率+2%;骑乘时适用。
急忙:基础移动速度变更为700,基础冲刺速度变更为1000;可在空中进行冲刺。骑乘时适用。

Z攻击:践踏前方的敌人,嘎!在z攻击中连击z键,会无情地践踏敌人,嘎!脚踢(物理+魔法平均)136%连击;无情的脚踢(物理+魔法平均)136%连击;
跳跃&冲刺跳跃中Z:践踏空中的敌人,嘎!脚踢(物理+魔法平均)136%连击;

X攻击:冲向前方,压扁敌人,嘎!冲呀(物理+魔法平均)50%连击;压扁(物理+魔法平均)1350%;冷却时间5秒。

突击!小嘎嘎部队!:招来一群小嘎嘎,一同教训敌人,嘎嘎!小嘎嘎(物理+魔法平均)187%连击;冷却时间10秒,MP消耗250MP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