官方公众号:elsword2013

关注艾尔之光公众号,领取游戏升级礼包

官方微信

您的位置: 首页 > 新闻快讯

《艾尔之光》暗黑冰装“黑色魔使”驾到

    驰骋艾尔的冒险世界,拥有一套给力的冰装是必不可少的装备!《艾尔之光》游戏内上线全新冰装“黑色魔使”,超帅气的造型、霸气的帽子与披风、还有备受青睐的白色发型,都是该冰装的独有特色,一起看看吧!

该冰装还有着很赞的发动特效,非常炫噢,不要错过!

攻击时3%概率在5秒内使敌人陷入“深渊的阴影”DEBUFF。副本:物理/魔法防御力-20%;对战:物理/魔法防御力-10%。10秒内不会再次发动。

攻击时3%概率在10秒内获得“教团的暗杀者”BUFF。暴击/暴击伤害+10%,10秒内不会再次发动。

触发“深渊的阴影”时会生成阴影,生成阴影时给自身周围生成特效,发动下列效果:
副本:技能资源消耗量减少50%,使用技能时50%概率冷却时间初始化(姻缘技除外);对战:使用技能时50%概率冷却时间初始化(姻缘技除外)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