官方公众号:elsword2013

关注艾尔之光公众号,领取游戏升级礼包

官方微信

您的位置: 首页 > 新闻快讯

《艾尔之光》新角色“娜薇”预约通道开启

    《艾尔之光》全新角色“娜薇”将在2019年1月3日隆重登场,来自黑色森林的小萝莉,萌态可爱的形象备受人们的喜爱,并且擅长近身格斗的她,会给玩家们带来更爽快的格斗体验。
    现在新角色预约通道全面开启,通过官网或者微信可进行预约活动,成功预约的玩家在新角色上线时登录游戏,首次创建的娜薇角色即可通过邮件获得专属奖励宝箱,千万不要错过啦!

预约时间:
2018年12月19日-2019年1月1日

预约方式:

1、官网预约:点击这里
   进入官网的预约页面,点击“预约”按钮,登录或者注册账号,即可成功完成预约。将页面分享给其他人,即可参与抽奖活动。

2、微信预约
   关注《艾尔之光》官方微信公众号(elsword2013),点击公众号下方菜单“新角色预约”,进入预约页面,登录或注册账号即可成功完成预约,同样将页面分享至朋友圈或者好友,即可参与抽奖。


扫描二维码关注艾尔之光官方微信公众号

    两种方式选择其中一种进行预约就可以咯,将活动分享给其他玩家,即可参与抽奖,有机会获得233元点卡奖励,在活动结束后官方会发布获奖公告,没准幸运玩家就是你喔,快来吧!

新角色提前预约宝箱内含:[阿莉尔]斗志药水*30、[科宝]技术之戒(Ⅱ)4种(30日)*1、[科宝]愤怒之戒(30日)*1、[科宝]魔法项链(Ⅱ)(30日)*1、[阿莉尔]完全恢复药水*100、经验值徽章100%(1日)*1、娜薇专用定制动作*1、[阿莉尔]贤者的卷轴*20。

新角色提前预约宝箱只会发放给参与预约活动的账号在2019年1月16日例行维护前首次创建的娜薇角色。
新角色提前预约宝箱只有娜薇角色才能开启,无法保存于公用银行,并且在2019年1月16日例行维护时删除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