官方公众号:elsword2013

关注艾尔之光公众号,领取游戏升级礼包

官方微信

您的位置: 首页 > 新闻快讯

[萌画室]7周年庆活动获奖公告

    《艾尔之光》萌画室7周年活动“我与艾尔的奇妙约会 我们7岁咯”已经圆满落幕啦,非常感谢各位画师及玩家的支持!
    根据综合评判,已选出若干名画师作品收录至官方纪念画册,被选中的画师可获得当季时装礼包1套、胡巴小夜灯1个和1本纪念画册作为奖励。其他通过审核的作品,画师均可获得参与奖,当季挫冰机10个及周边马克杯1个的奖励。
    本次活动奖励的当季礼包为“切斯特菲尔德领主”时装礼包,当季挫冰机为“冰雕像钥匙(百花缭乱)”。再次感谢广大玩家的支持!

被选中收录至艾尔之光纪念画册的作品如下:

画师 画作名称 画师 画作名称
Vilorの月 —樱— 手残的岸岸 永远的守护
夜城唧 带上冰机和铁匠锤去战 银酱 公会与周年庆
(凹君 百花 karasu 精灵之森
送信的喵咪 共舞一曲吗 王城飒雪 沉没的海之神殿
CrimsonExtinct 引路司 lililili 露露
Eyuzi    

恭喜以上玩家。

奖励领取方式:
1、被选为收录至纪念画册的画师:官方工作人员(QQ:1279419198)将在5个工作日内联系画作作者留下的联系QQ,获取作品源文件,并搜集领奖信息。
2、参与奖:除被选中的11名画师外,其他通过审核的作品,画师可获得当季挫冰机“冰雕像钥匙(百花缭乱)”10个及周边马克杯1个,请画师们登录“萌画室获奖玩家领奖信息录入系统”自行填写相关领奖信息,领取方式示例见下方。
注意事项:所填写信息需为玩家真实信息,如果因信息错误或不填写相关信息而无法领取奖励的玩家,视为放弃奖励。

获得参与奖的画师填写示例:

提交信息介绍:
1、锁定:通过玩家主动锁定的信息,官方会在3个工作日内进行奖励发放(注:锁定后信息不可修改噢,想尽快拿到奖励的玩家可自主锁定);
2、暂不锁定:点击该按钮的玩家,信息不进行锁定可以进行更改,官方将在一定时间后系统锁定该信息,奖励会在系统自动锁定后统一发放。
3、领奖信息页面将在12月12日14:00官方锁定,锁定后录入的信息无法修改,在此期间内没有填写信息的玩家,视为放弃奖励。

作品欣赏:点击查看


画师:karasu


画师:银酱


画师:(凹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