官方公众号:elsword2013

关注艾尔之光公众号,领取游戏升级礼包

官方微信

您的位置: 首页 > 新闻快讯

百花缭乱!备受期待的新冰装惊艳上市啦

    驰骋艾尔的冒险世界,拥有一套给力的冰装是必不可少的装备,不仅有着华丽独特的外观、给力的属性更是冰装备受欢迎的元素之一。在广大玩家的期盼下,《艾尔之光》全新冰装“百花缭乱”终于登场,粉嫩嫩的花瓣装扮、个性独特的造型,令人爱不释手。

    在该套冰装上,女生们的发型是其一大亮点,可爱的单/双马尾,或者活泼的丸子头,都是一直备受玩家青睐的发型之一,而且搭配性感的花瓣裙,渐变色蕾丝长筒袜,将小主们装扮的美不胜收,元气满满。

    该冰装的男生们主要是长款花瓣风衣外加修身长裤,帅气绅士风,在衣服的腰带或各类细节处理上也是非常完美,无可挑剔,个别男角色的裸足也是吸爆了玩家的眼球,与女角色们形成反差,也是一大惊喜,别出心裁的个性制作,不要错过咯!

    该套时装还有特别值得称赞的便是3种饰品,头部上方两朵盛开的花之舞,手部闪亮的精灵手环,以及备受玩家追捧的超大精灵翅膀,3种饰品个性非凡,将时装衬托的更为华丽,仙气十足。惊艳的造型外加强悍的绝佳属性,绝对是不可多得的宝贝,相信你一定喜欢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