官方公众号:elsword2013

关注艾尔之光公众号,领取游戏升级礼包

官方微信

您的位置: 首页 > 新闻快讯

[微信]7周年活动第2弹:知识问答大抽奖

    《艾尔之光》7周年庆典开始啦,为小伙伴们送礼咯,参与微信活动,进行知识问答,即可获得游戏礼包及抽奖机会,周边、游戏道具及集字大礼等你拿噢,快来参与吧!

活动时间:
2018年11月8日-11月14日

参与步骤:
1、扫描上图二维码直接参与活动;或搜索公众号elsword2013,关注艾尔之光官方微信公众号;
2、微信公众号下方菜单:艾尔-欢乐周年庆,即可进入活动页面;

3、进入页面后,点击开始答题按钮,将随机出现5道问题;

4、首次全部答对5道题后,可获得艾尔之光时空礼包1个,每日答对还可获得一次抽奖机会;

活动奖励:
1、时空礼包:首次答对5道题目可获得。
2、抽奖奖励包括:拜德社团时装礼包、当季挫冰机*10、魔法项链(II)、马克杯、连帽T恤、胡巴小夜灯、巨人点卡及集字奖励。
3、集字奖励:集满4个字“周年快乐”,可获得周年庆技能切入1个;集满5个字“7周年快乐”,可获得周年庆纪念大奖777元点卡(不再获得周年庆技能切入奖励)。

活动规则:
1、首次答对5道题目的玩家,可获得艾尔之光时空礼包1个;
2、每日首次答对5道题时,可获得1次抽奖机会,抽奖次数请当天使用,不累计;

注意事项:
1、活动的奖励,除了游戏礼包及点卡以外,游戏内道具和周边奖励在11月19日后的5个工作日内统一发放;
2、集齐“周年快乐”和“7周年快乐”的奖励将在11月15日00:00开放领取,请在我的奖励内填写相关领奖信息;集满“7周年快乐”的点卡奖励将在11月19日直接发放至所填写的帐号内。
3、中奖玩家的奖励领取截止时间为11月18日,此时间内未填写相关领奖信息的玩家,视为放弃奖励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