官方公众号:elsword2013

关注艾尔之光公众号,领取游戏升级礼包

官方微信

您的位置: 首页 > 新闻快讯

《艾尔之光》活动:把月亮还回来!

亲爱的玩家:

    《艾尔之光》将于10月31日开启拯救月亮活动,具体活动内容如下:

活动时间:2018年10月31日例行维护后--2018年11月14日例行维护前

活动一:为了拯救月亮积攒力量吧(1)!
活动时间:2018年10月31日例行维护后--2018年11月13日23:59
活动内容:活动期间,Lv.10-Lv.40的玩家累计在线30分钟,可获得[科宝]1转/2转转职券宝箱。

在线 活动标题 执行条件 奖励 限制
一次 [EVENT]积攒力量! 累计在线30分钟 [科宝]1转、2转转职券宝箱 Lv.10-Lv.40角色
每个账号

[科宝]1转、2转转职券宝箱:开启可获得[科宝]1转转职券、[科宝]2转转职券,该宝箱在2018年11月14日例行维护时删除

活动二:为了拯救月亮积攒力量吧(2)!
活动时间:2018年10月31日例行维护后--2018年11月14日例行维护前
活动内容:活动期间升级时,自动获得30%的经验值。

活动三:拯救被魔界气息侵蚀的月亮!
活动时间:2018年10月31日例行维护后--2018年11月14日例行维护前
活动内容:活动期间内,游戏界面上方显示活动UI,Lv.40以上的玩家可以点击UI进入净化月亮页面;

-活动期间内,通关沛塔地区以后的适当等级普通/隐藏/英雄副本时,发放“纯粹的心愿”道具;
-每个“纯粹的心愿”恢复1%的月光,“净化”按钮有3秒的冷却时间,每天最多可进行20次(每天上午10点初始化);
-奖励分为每1%~9%重复发放的普通奖励,以及每10%发放的特别奖励;
-达成100%后,“净化”按钮变为“更亮!”,每次“更亮!”奖励1个“[科宝]精致的恢复药水”。

每达到1%~9%重复发放的普通奖励如下:
[科宝]英雄的邀请函*5、[科宝]有机苹果*10、[科宝]艾丽阿诺德守护邀请函*3、[科宝]高浓缩恢复药水*10、[科宝]精致的恢复药水*10、[科宝]魔法恢复剂*10、[科宝]完全恢复药水*10、[科宝]艾尔之树果实*1、[科宝]疲劳药水*1

以10%为单位发放的特别奖励如下:
[科宝]+11英雄:激怒的武器(14日)宝箱*1、[科宝]巨型魔力石随机宝箱*1、[科宝]艾尔之泪碎片[稀有]随机宝箱*3、[科宝]贤者的卷轴*20、[科宝]贤者的魔法石礼包宝箱*1、[科宝]古代化石药丸*300、[科宝]扭曲时空的钥匙*5、[科宝]超越之书:神的意志*1、[科宝]噗鲁的脚印章选择宝箱*3、[科宝]3转转职券*1

[科宝]+11 英雄:激怒的武器(14日)宝箱:开启可获得适合自身角色的+11英雄:激怒的职业武器(14日)*1。
[科宝]艾尔之泪碎片[稀有]随机宝箱:开启可随机获得红色/蓝色/紫色变化的/平衡的/破坏的/熟练的艾尔之泪碎片(稀有)*1。
[科宝]巨型魔力石随机宝箱:开启可随机获得巨型平凡的巨型魔力石*1、巨型精致的魔力石*1。
[科宝]噗鲁的脚印章选择宝箱:开启可选择获得[科宝]噗鲁的脚印章(白色)*6、[科宝]噗鲁的脚印章(紫色)*3、[科宝]噗鲁的脚印章(黄金色)*1。
[科宝]贤者的魔法石宝箱:开启可获得[科宝]贤者的魔法石*30、[科宝]扭曲的贤者的魔法石*30。

纯粹的心愿、[科宝]+11英雄:激怒的武器(14日)宝箱、[科宝]艾尔之泪碎片[稀有]随机宝箱、[科宝]巨型魔力石随机宝箱、[科宝]噗鲁的脚印章选择宝箱及[科宝]贤者的魔法石宝箱,均在2018年11月14日例行维护时删除。

*如果与游戏内有出入,请以游戏内实际情况为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