官方公众号:elsword2013

关注艾尔之光公众号,领取游戏升级礼包

官方微信

您的位置: 首页 > 新闻快讯

幽灵学院!《艾尔之光》2018万圣节活动

    万圣节就要到啦,作为西方的传统节日,南瓜灯、女巫、鬼故事、化装舞会这些恐怖又刺激的必备元素,都令人热血沸腾。《艾尔之光》也为玩家们准备了精彩的活动内容,多种精彩好礼拿不停,万圣节狂欢,从现在开始吧!

活动时间:2018年10月11日例行维护后--2018年10月31日23:59

活动名称:探索!充满幽灵的拜德学院!
活动内容:活动期间,游戏内界面上方会显示活动UI,点击UI进入活动页面。

幽灵学院玩法设置:
-在拜德学院总计有45个格子,玩家可选择移动;
-每个格子有不同的任务,玩家接取任务并完成后,可获得该格子相应的奖励;
-每天有3次机会(上午10点更新),当玩家选择跳过任务时,也消耗1次次数,并无法获得该格子奖励;
-周末及10月31日当天,移动次数增加为5次;
-探索完毕时,奖励和任务会初始化。

通过各个任务可获得以下奖励:
[科宝]南瓜味糖果、[科宝]副本入场券选择宝箱、[科宝]祝福的炼金术师灵药宝箱、[科宝]经验值徽章/掉率徽章(1日)选择宝箱、[科宝]拥有各种味道的糖果、[科宝]贤者的魔法石、[科宝]包装好的糖果、[科宝]扭曲的贤者的魔法石、[科宝]艾尔之树果实、[科宝]噗鲁的脚印章(金黄色)、[科宝]艾尔共鸣点数初始化硬币、一件套:万圣节捣蛋鬼、[科宝]祝福的时空卷轴。

[科宝]副本入场券选择宝箱:开启可选择获得[科宝]艾丽阿诺德守护邀请函*3、[科宝]隐藏副本出入许可证*3、[科宝]英雄的邀请函*3。
[科宝]祝福的炼金术师灵药宝箱:开启可获得[科宝]祝福的本图斯的翅膀(灵药)*1、[科宝]祝福的特里普的冰珠(灵药)*1、[科宝]祝福的罗索的火焰环(灵药)*1、[科宝]祝福的灼热的炸药(灵药)*1、[科宝]祝福的巨人化药水(灵药)*1、[科宝]祝福的巨手药水(灵药)*1、[科宝]祝福的追踪者之魂(灵药)*1、[科宝]祝福的小妖精摇篮(灵药)*1。
[科宝]经验值徽章/掉率徽章(1日)选择宝箱:开启可选择获得[科宝]经验值100%徽章(1日)*1、[科宝]掉率25%徽章(1日)*1。
[科宝]包装好的糖果:开启可随机获得[科宝]理性的糖果*1、[科宝]感性的糖果*1、[科宝]外向的糖果*1、[科宝]内向的糖果*1。


一件套:万圣节捣蛋鬼

美术室小游戏:当玩家们移动格子至最后一格时,进入“美术室”小游戏任务,进入美术室后,玩家通过两幅画面完成“找不同”,即可获得奖励[科宝]召唤石:魔女的扫帚。

小游戏玩法设置:
-总共有3个Level,每一张图片需要玩家在规定时间内找出5处不同;
-左侧为正确的画像,右侧为错误的画像(需要在右侧画像中点选不同的地方);
-3个Level全部通关时,可获得奖励“[科宝]召唤石:魔女的扫帚”;
-挑战失败时,需要从Level 1重新开始,每个画像会有10处不同的地方,每次会随机出现5处;


[科宝]召唤石:魔女的扫帚

[科宝]副本入场券选择宝箱、[科宝]拥有各种味道的糖果、[科宝]包装好的糖果、[科宝]理性的/感性的/外向的/内向的糖果、[科宝]经验值徽章/掉率徽章(1日)选择宝箱、附带“[科宝]召唤石:魔女的扫帚”的邮件均在2018年11月1日上午10:00自动删除。

*如果与游戏内有出入,请以游戏内实际情况为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