官方公众号:elsword2013

关注艾尔之光公众号,领取游戏升级礼包

官方微信

您的位置: 首页 > 新闻快讯

《艾尔之光》超萌的新宠物“梅洛”登场

    《艾尔之光》各色各样、萌态百出的宠物系统备受玩家的喜爱,在广大玩家的期盼下,游戏内又一萌宠“梅洛”全面上线,可爱无敌的外貌,背着小背包的它实在令人爱慕不已,而且该宠物还有着很不错的属性,站街卖萌、助力战斗两不误,相信你一定喜欢噢!

音乐的魅力:地属性抗性+50、石化效果发动概率+1%(仅适用于武器赋予光属性时)。
跟着节拍:最大MP+5%、物理攻击力+2%、魔法攻击力+2%。
随着旋律:极大化+4%。

不和谐音:拿出笛子进行演奏。给周围的敌人造成(物理+魔法)平均攻击力的317%连击。(宠物达到特殊状态时,会根据亲密度增加攻击力)。
激励:在一定时间内鼓励召唤者。<鼓励效果>最大HP/当前HP增加40%、暴击增加18%、动作速度/移动力增加15%、每秒最大HP/MP的1.5%/18MP。(宠物达到特殊状态时,会根据亲密度增加鼓励效果)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