官方公众号:elsword2013

关注艾尔之光公众号,领取游戏升级礼包

官方微信

您的位置: 首页 > 新闻快讯

主人赛高!《艾尔之光》随我选活动

    《艾尔之光》本周将开启随我选活动,通过在线及通关副本,即可获得多种宝箱奖励,一起看看吧!

活动时间:2018年9月5日例行维护后--2018年9月19日例行维护前

活动标题:随我选奖励!
活动内容:活动期间,10级以上玩家以账号为单位参与每日任务[EVENT]随我选奖励,通关2次适当等级副本,即可选择以下其中任意1个奖励(无法重复选择同一个奖励)。
随我选奖励如下:
[科宝]+8稀有英雄:激怒装备全套宝箱*1、[科宝]防具专用强化卷轴Lv.8*2、[科宝]经验值100%徽章(2日)*1、[科宝]掉率25%徽章(1日)*1、[科宝]高浓缩恢复药水*100、[科宝]魔法恢复剂*100、[科宝]红豆冰*100、[科宝]英雄的邀请函*30、[科宝]艾丽阿诺德守护邀请函*30、贤者的魔法石*30、扭曲的贤者的魔法石*30、[科宝]艾尔之泪碎片[稀有]随机宝箱*1、[科宝]斗志药水*20、[科宝]随我选称号!

[科宝]+8稀有英雄:激怒装备全套宝箱:开启可获得英雄:激怒的武器/上衣/下衣/手套/鞋子一套。
[科宝]艾尔之泪碎片[稀有]随机宝箱:开启可随机获得特定部位的红/蓝/紫色熟练/变化/平衡/破坏的艾尔之泪碎片(稀有)。
[科宝]随我选称号!:开启可选择获得[科宝]天元突破(14日)*1、[科宝]秘密结界的守护者(14日)*1、[科宝]芙露齐奈尔的果实(14日)*1。

[科宝]艾尔之泪碎片[稀有]随机宝箱在2018年9月19日例行维护时删除。

*如果与游戏内有出入,请以游戏内实际情况为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