官方公众号:elsword2013

关注艾尔之光公众号,领取游戏升级礼包

官方微信

您的位置: 首页 > 新闻快讯

《艾尔之光》2018格斗大赛个人赛冠军揭晓

  《艾尔之光》2018格斗大赛个人赛已结束,8月21日完成了最后的决赛,两个区的冠军揭晓。接下来,8强选手将继续进行《艾尔之光》组队邀请赛,相关赛程敬请关注官网公告。
  本次个人赛名次如下:

  恭喜所有获奖玩家,奖励将在下周统一安排发放,冠军奖杯需要定制,工作人员会在QQ上与冠军选手进行沟通。在此,感谢所有选手在这个赛季的付出与努力。

  盖亚区冠军:小暖兔
  性别:女
  游戏角色:艾丽西斯
  角色职业:帝国之剑
  玩艾尔多长时间:2014.11至今
  最喜欢艾尔什么:独一无二的操作系统
  技术是怎样炼成的:对游戏保持最原始的热情,用科学的训练方法维护好游戏热情。最后是在锻炼体能上下功夫,并且配合理疗尽量减少劳损。
  获奖感言:
    我想,在做自己想做的事情的过程中,如果要用上坚持去形容的话,未免让人觉得太奇怪了,难道不是因为喜欢才去做么?就我个人来说,不算其他训练,仅仅是基本功训练上至今已经花费了5000+个小时,但也总觉得远远没有做到完美,仍觉得有很多很多不足,或许这只是因为我太过弱小了,但这并不妨碍我们去享受游戏,享受这一过程带来的体验,即便在很多人眼里,这就是一个十分枯燥无味的过程。
    最后希望艾尔之光韩方能兑现他们在座谈会上的承诺,让艾尔之光再运营十年以上。谢谢仍在喜欢着艾尔之光的大家,喜欢它炫酷的步伐、喜欢它华丽的连招、喜欢它漂亮的时装、喜欢它可爱的立绘、喜欢它带给我们的美好回忆。

  索雷斯冠军:自由的象征
  性别:男
  游戏角色:雷文
  角色职业:怒炎武者
  玩艾尔多长时间:6年,断断续续在玩
  技术是怎样炼成的:多打正式
  获奖感言:能够获奖感到高兴!中途也受了不少其他选手的承让与鼓励,希望艾尔之光能够越办越好,走到20周年!祝各位玩家游戏愉快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