官方公众号:elsword2013

关注艾尔之光公众号,领取游戏升级礼包

官方微信

您的位置: 首页 > 新闻快讯

《艾尔之光》魔界急袭副本震撼来袭

    二次元格斗网游《艾尔之光》全新地图魔界“帕尼米尔”地区正式开放,今日开启该地区3个急袭副本,每个副本内均有不同的强悍BOSS镇守,感觉超刺激的格斗体验,马上加入吧!
    《艾尔之光》拥有着丰富的剧情故事,从最初的3人艾尔搜查队,至今已经扩至13人团队,与魔族的一路战争,现在终于来到了魔族的地界,与其展开正面对抗。今日为玩家们开放的是该地区的急袭副本“红炎哭喊的塔”、“无法回归的黑暗”和“红炎的摇篮”,副本对玩家的实力要求较高,是个极富有挑战的BOSS副本,一定不会让你失望噢!

    想要进入该副本的玩家,需要到达集结地“红炎的境界”中,由艾尔搜查队队长进入,副本最多8人,最少3人组队登场,玩家们必须为3转职业。每个急袭副本都有自己的3个阶段,需要从第一阶段连续进行,每个阶段都会记录通关排行,通关时可获得通关奖励。副本内角色复活最多3次,死亡时15秒后自动复活,可以使用药水、灵药及宠物,但是骑宠不能使用。

第1急袭副本:红炎哭喊的塔

    初进入副本的第一阶段,位于塔的脚下,玩家在一个巨大的环形地图上战斗,环形中央会有4个巨型怪物“红炎的碎片”,他们擅长发射立柱射线,以及火球等等对玩家进行攻击。在游戏界面上方会对应显示4个怪物的血球,显示他们的HP,玩家必须在短时间内战斗并击败所有这4个怪物,否则,被击败的怪物将会重新复活。

    击败第一阶段后,地面将崩溃,随之出场的是第二阶段的怪物--手持巨型镰刀的幻影BOSS,她主要用镰刀飞速旋转进行攻击,并且在每隔一段时间,从地面生成火柱,该火柱会持续一定时间,当她的HP降到一定数值时,便会在地图上召唤各种球体形成自我保护,变成无敌状态,玩家需要快速摧毁这些球体,否则剩余球体的数量将重新为其增加HP,小伙伴们要小心啦!

    第三阶段的怪物会缠绕在塔的周围,副本将以阶梯的形式呈现在玩家面前,玩家需要登塔再次击败4个怪物,同第一阶段一样,一定时间内击败则可避免怪物再次复活,在此阶段,第2阶段的镰刀型BOSS也会登场,在不经意间对玩家进行攻击,但是玩家无法对其进行攻击,要时刻保持警惕噢!

第2急袭副本:无法回归的黑暗

    在副本的第一阶段,会有各种荆棘从地面刺穿,包括黑灰色及火红色两种尖刺,黑灰色的尖刺需要玩家普通技能攻击,火红色需要技能攻击才能击毁,后面背景会有4个花蕾在玩家击毁这些荆棘时逐渐绽放,每隔一段时间,主花周围将会生成蓝色标记,根据标记的数量,副本内会对玩家施加物理/魔法攻击力减益效果,所以玩家需要尽快摧毁它们,当4个小花蕾全部绽放后即可进入下一阶段。

    第二阶段的主花“漆黑的注视者”绽放,在它的周围会有多个小花不断的生成,他们可以保护主BOSS,所以玩家们需要任务就是尽快摧毁小花,并可以使主花冻结一小段时间。它们可以随机瞄准某个玩家,对其发射大型激光,线程穿过整个地图。

    第三阶段的BOSS“红眼”,同样可以发射大型激光对玩家进行攻击,在其之前,它将瞄准该玩家几秒钟的时间,所以被瞄准的玩家,要尽快躲避,在该副本内,会有小怪对玩家进行绑定,在此期间该玩家无法移动,需要其他玩家使用普通攻击或者技能攻击(根据小怪的颜色不同,需要的攻击不同)进行摧毁,否则被绑定的玩家会直接死亡。

第3急袭副本:红炎的摇篮

    第一阶段登场的BOSS“憎恶者”除了可以发射大型激光、对地面的大力拍打以外,还会生成尖刺从地下直至空中,被穿过地形的最底部区域将会消失变成陷阱,玩家掉下便会立即死亡,随着战斗的时间变长,被尖刺击穿的地面越多,那么陷阱也会增多,难度也就越来越高,小伙伴们要尽快解决咯!

    第二阶段罗索终于出现了,因为被魔气侵蚀变成了该地区BOSS“孤独者”,半黑半光的身躯,超有威慑力,他挥舞着巨大的镰刀,对玩家进行攻击,战斗方式和第2个副本的镰刀幻影很相似,但是有着更强的攻击力,强悍无比。

    第三阶段一个完全腐败的罗索 “红黑色红炎的魔人” 正式登场,被完全侵蚀的他拥有着无尽的力量,发挥着火之领导者的强悍能力,使用巨型镰刀对玩家造成致命打击,超大的攻击范围及击穿地面的尖刺,都是他的一大特色,除此在以上阶段见过的攻击外,还可以从高空掉落的火球等等都是他的必杀技。

    3个急袭副本,需要玩家按照顺序通关才能进入下一个急袭,每通关某个急袭副本的每个阶段都可以获得通关奖励,在第3急袭最终阶段BOSS有机会获得“断罪的火焰-魔人”武器,该武器具有超强的能力值,绝对令你爱不释手,为了它,快开始你的极限挑战吧!